学院新闻

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周晶/文/摄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00

9月16日下午,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章丽主持。

会上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群《强化担当作为 坚持苦干实干 为决胜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和校长蒋军成《凝心聚力 拼搏竞进 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的工作报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各支部的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增强师生党员的认同感和使命感,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落实党建责任清单,要求各支部发展要把好方向关、建设关、专业关和发展关,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切实压紧压实专题工作责任制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