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2021届优秀毕业生

张新 葛慧中/文 何泽林 常娜/摄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72

20201118日,校友企业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教学主楼W1310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集团公司总经理顾昌、副总经理张双猛、泰州分公司经理何泽林、炼油机修分公司副经理詹普杰来到场,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葛涛主持。

现炼油机修分公司副经理即我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詹普杰向现场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及企业文化,从各方面对公司的现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细心地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詹普杰学长的详细介绍,同学们对公司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求职意向也进一步明确。茂化建的多位领导也分别讲话,详细说明了来我校招聘的初衷、公司的发展史、公司的现状、公司的业务范围及公司的福利待遇,为同学们的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现任集团公司经理即我校92级储运专业校友顾总也与同学热情互动、亲密交流,为有意愿的同学耐心解答疑惑。

在宣讲会结束后,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大部分同学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并参加了现场面试。公司的领导认真查看了每位同学的简历并通过简单的询问对同学们的情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具体情况将回去后再进行分析。本次宣讲会取得圆满结束,公司的具体录用情况将由次日告知每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