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赛前交流会

郑潇/文 洪心怡/摄 董译文/编辑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76

2020年12月30日晚,我院创新联合会在w4阶举行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赛前交流会。大会邀请了上届大赛获奖同学16级校友机电161张忠清、装备162樊若男、机电162李伟、以及装备教改171薛婷,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流培训。学工办董译文老师及全体创联成员、校赛报名团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创联实践部部长王轩主持,为大家介绍了参赛的基本流程。张忠清等四位同学详细介绍了上一届省赛备赛的经历,针对遇到的不足和问题,分享了参赛过程中的注意点,为同学们提供了备赛相关的学习方法和资源。董译文介绍了本届省赛主题、基本要求以及学院近年参赛情况,要求各团队注重合作,刻苦钻研,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积极去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参赛目标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