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机制党支部、化机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蒋威 文/摄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628

为进一步贯彻我院35日召开的党建工作研讨会的要求,落实团学工作会议的任务及要求,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会、机制党支部和化机党支部在机械石油楼605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

会议伊始,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正君向参会全体人员介绍了研究生会的概况及新学期的设想,研究生会着眼于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机制党支部郑高原书记结合自身支部的情况,分享了心得,并且提议在党的一百周年的关键时期共同开展一些有特色有意义的活动,同时党员要发挥带头引领的作用,带动身边的进步青年。化机党支部书记高华鑫谈到党支部寒假期间的学习强国打卡活动,经过实践并总结,是非常有意义的。

最后,研究生会蒋威说,希望研究生会和两个党支部能够定期交流,在全院乃至全校形成有特色、有形象、有品牌的机械院研究生党建引领活动的风格,要敢于担当,服务全院,以自己的特长和能力奉献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