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化机党支部开展党内学习教育大会

高华鑫/文 汤耀/摄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02

420日下午,我院化机党支部于机械石油楼252召开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华鑫主持,主要分为两项议程进行。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党史学习读物的发放。为响应国家“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的号召,研究生化机党支部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学习资料的发放与介绍。学习资料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本读物,读物内容丰富,图文结合,在丰富学生党员课余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党内同志的政治基础理论素养。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朱培瑜老师和支部党员的见面及工作交流。首先,朱培瑜老师进行了简短且风趣的自我介绍,使化机党支部同志对朱老师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拉进支部同志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为之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朱老师对化机党支部近期的工作,包括党支部学习强国打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党内活动的组织等情况给出了中肯的评价与建议。最后,朱老师对接下来党支部的工作提出规划与想法,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期望,希望党员同志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活动,体现党员同志的担当与带头作用,为其他同学解决难题,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好党员同志的先锋代表作用。

此次会议,响应了上级党组织的号召,鼓励党员同志进行党史学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化机党支部会积极推进支部的活动开展,弘扬正能量,将以更为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学院工作当中,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