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机制党支部前往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邵绍锦/文 华耀/摄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97

2021419日,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研究生机制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铭记责任校训为主题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红色文化教育馆,讲解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教育特色展示区。通过数千个实物、图片、影像等红色展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常州大学校园建设的红色底蕴以及建校四十多年来的育人经历。

在红馆的创意互动交流区,党员顾晓阳饶拿起了李大钊先生打来的“时空电话”,即“李先生”给予常大学子的一份真切忠告,在场的每位党员也都深深感受到了铭记“勇担责任,追求卓越”校训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为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党支部副书记邵绍锦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