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机制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交流会

颜猛/文 周晶/摄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37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对党史的学习,524日下午,我院学生机制党支部在w2112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颜猛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颜猛首先向大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具有重要的意义。接着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和各项重要举措,高度凝练其历史意义和精神,让大家对党的性质和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支部成员结合平时学习党史的成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服从党的决定,完成党交给我们的历史任务。

本次党史学习交流会的开展,切实推进了学生机制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支部成员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