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电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第二次党史学习交流会

汪馨茹 文/摄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80

67日,我院学生电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第二次党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捷主持,陈梓楠、李佳佳等多位同学进行了主题汇报。

会上,何捷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转接答疑解惑,并详细分析了学生电气党支部目前党史学习的情况,她强调理论学习需要持续推进,所有党员同志要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思想上绝对不能松懈。

其次,陈梓楠同学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为切入点,介绍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包括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建立和完善,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的形成等,让支部党员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李佳佳同学则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切入点,分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系列变化。

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在100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党在不同历史条件下完成伟大艰巨任务的宝贵经验,这些宝贵的历史经验是几代中共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治党、治国、治军、理政的宝贵财富。开展党史学习有利于夯实同学们的理论基础,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