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机电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庞明睿 文/摄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402

7月2日下午两点,我院学生机电党支部于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晔主持,庞明睿、陈佳丽位同学进行了党史学习感悟的分享与交流

秦晔指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有力契机,继续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全面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的智慧和力量,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学习、生活作风各方面的标杆,同时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组织保障。

其次,全体成员依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个人心得体会、党史书籍阅读感悟、自身在党史学习方面的不足之处、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分享,庞明睿同学表示: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史,能够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对革命事业的忠贞不渝,在他们眼中革命理想高于天,是自己付出生命也要守护的东西,所以我们的事业才会成功,所以以后一定要多多学习党史,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而陈佳丽同学则谈到了自己对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个人感悟,提出坚持学习是保持先进性的体现,党员必须坚持带头学习。带头践行两学一做、通过全面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其次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把服务人民群众作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的最高追求时刻警惕脱离群众的危险。其他与会同学也同样作了精彩的汇报,同时大家就如何真正落实党史学习展开了全面的讨论

秦晔提出建议,以后要通过集体组织多种活动方式例如观看红色电影、专题党课、参观纪念场馆等来加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