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我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秦晔 文/摄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493

7月9日,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我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在机械石油楼605会议室顺利举行。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董伟锋、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戴兵兵、大明重工集团管理部部长陈婉芳、山东泰安大明管理部长陈祺、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陈琳来校参加交流。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委书记谢章丽、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涛、学工办老师共同参加活动。

董伟锋对学院在公司人才招聘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和未来规划,希望能够与学院进行更加密切、深入的合作。陈婉芳介绍了公司薪资福利、招聘要求以及2022年毕业生需求计划等。

谢章丽从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后续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化建议和期望。葛涛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情况,了解校友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指出学院后续将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做好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为后续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