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戴国洪参加教工机制机电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械学院 孙志永/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459

7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教工机制机电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院长张屹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国洪以“剖析个人党性,增强四个自觉性”为题作交流发言,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为民服务守初心、主动作为担使命、廉洁自律守规矩”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检查剖析,并请大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批评指正。

戴国洪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历了新民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充分说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戴国洪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首次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8个词,32个字,内涵丰富,特点鲜明,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要自觉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