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18级本科生考研暑期慰问

秦晔/文 袁一铁/摄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704

为鼓励我院2018级考研学生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热情,我院于711日在W7阶开展2018级本科生考研暑期慰问,校教学督导、院关工委成员段锁林、院党委书记谢章丽、院长张屹、党委副书记葛涛、副院长郑剑锋及毕业班辅导员秦晔、何捷悉数出席。此次活动由葛涛主持,全体2018级考研留校学生参与活动。

谢章丽指出,青年学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坚力量,要勇于承担历史责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追求科技创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张屹表达了学院对全体考研同学的关心,并鼓励同学们要保持阳光的心态,有沉着迎接考验和挑战的决心,为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承诺学院也将充分做好考研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郑剑锋对我院历年考研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向学生传授报考院校及专业选择的技巧。

最后,段锁林、谢章丽、张屹、葛涛、郑剑锋为考研学生代表送上慰问礼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