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学年工作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朱靖 文/摄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661

202176日,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机械石油楼召开。

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蒋威代表主席团做了工作总结。第十一届当选研会主席团成员刘远琳、唐文祺、朱靖作表态发言,并提出了工作思路。

随后各部门充分交换意见,留会老成员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工作特点及特色,并欢迎新同学加入研究生这个大家庭。新来的同学介绍了自己,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为研究生会带来了新的活力。

会议尾声,刘远琳代表主席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研究生会能做到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各部门不孤立,不推脱,提升办事效率,增强团队凝聚力;二是希望研究生会业务范围能进一步拓宽,办好新媒体板块,运营好微信公众号,乘上移动互联网的东风;三是希望开学之后能广纳贤才,吸收优秀的学弟学妹进入研究生会,壮大研究生会的团队,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