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席仁强 文/摄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453

2022313日,教工综合党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席仁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席仁强同志向全体党员做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随后,每位党员对上一年度个人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评价,支部所有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并通过了蔡金龙、丛蕊、葛涛和刘善淑四位同志为支部“优秀”党员。同时,每位党员依次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体查找了党支部在2021年度工作中的问题清单,并形成了整改思路与安排。之后,席仁强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议,支部成员深刻检视自身思想、政治和学习中的不足,全体党员一致统一在2022年度的民主生活会中挖掘身边、行业先进人物事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岗位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