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化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郑蔚文 文/摄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369

2021年12月29日,研究生化机党支部在机械石油楼报告厅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蒋承奇同志、奚颖同志按期转正的问题,会议由副书记汤耀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汤耀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对预备党员转正汇报要求做出简要说明。随后,蒋承奇同志、奚颖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正式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而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蒋承奇同志、奚颖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意见。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其能否转正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认为,申请人态度端正、立场坚定,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同意蒋承奇同志、奚颖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党员思想,有利于自身思想觉悟的提升。同时,党支部积极吸纳新成员,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新活力,为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