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观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信仰公开课直播

仲周繁/文 顾铭捷/摄 彭明松/唐龙/编辑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666

2022年5月19日上午,常州大学校团委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信仰公开课。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W2109设立分会场并进行直播收看,团委、学生会、青年学习社以及第十期青马部分学员参加了本次公开课的学习。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分为“学习正当时”“团员勇担当”和“青春在行动”三个篇章。

在“学习正当时”篇章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近现代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院朱成山院长以“青年与信仰”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都受益匪浅。在“团员勇担当”篇章,优秀团员们和团支部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展现了当今青年的磅礴力量和团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在“青春在行动”篇章,我校法学院2021级研究生、原江苏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陈醉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与创新创业比赛历程。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青年奋进新征程,通过这场信仰公开课,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