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19级研究生喜获中国电信奖学金

唐龙/文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564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等联合设立的中国电信奖学金发布结果。我院19级研究生余志康喜获此荣誉。

余志康为动力工程专业2019级硕士,中共党员,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第十一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特等奖、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SCI论文7篇,其中一区一作4篇,申请专利15项,其中发明授权6项,实用新型授权5项。

此项奖学金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对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

我院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不仅在学生中树立了宣传典型,也发挥了评优评奖的激励作用,同时也鼓励了其余同学们向榜样学习,奋发上进,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