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机电党支部召开“廉洁文化”主题组织生活会

陈佳丽 文/摄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364

2022年5月24日,学生机电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秦晔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常州大学廉洁文化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

会议开始,秦晔传达了关于开展常州大学“廉洁文化宣传月”的通知和相关要求,通报了支部近期的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接着,秦晔老师从“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人民情怀鼓舞激励”、“用英烈楷模引领示范”、“用优秀文化启智润心”四个方面具体展开,强调青年党员更应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会议最后,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自身廉洁,培养风清气正的廉洁思想,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大型廉政纪录片《零容忍》。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廉洁自律”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持廉字当头、实干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