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机制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张凯威 文/摄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23

2022621日晚,学生机制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张书婷1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会议由副书记鞠刘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被发展对象及党建指导老师张明来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张书婷进行了全面评价,并对存在的不足予以了指正。随后支部成员对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张书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由鞠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学生机制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