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暑假留校同学交流会

付天 文/摄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621

为更好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做好留校学生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工作,6月28日下午,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西太湖校区在X104教室举办了暑假留校同学交流会。

交流会上,辅导员张明来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暑期留校的同学表达了慰问,对大家假期坚持留校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其次从生活和学习两个方面阐述了暑期留校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生活方面,就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和进出校管理等进行了教育,指出现在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校园防疫管理;学习方面,张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上届学生的考研录取情况,希望留校考研复习的同学明确目标,掌握复习技巧,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最后张老师与同学们就留校期间学习生活上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对于暑假进一步开展的教育和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