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赴苏州开展2022年度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李倩倩/文 全体招生教师/摄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798

“这位老师,你好,请问下咱们常州大学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就业情况是怎么样的?”

“您好,这位家长,咱们常州大学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是常州大学最早创办、长期重点建设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高达90%以上。”

在招生咨询点前,一位学生家长仔细研究完招生简章上的信息后,在现场就专业就业情况与我校教师交流了很久。

6月25-28日,过程装备专业教师全体教师分组前往苏州各片区招生咨询点,重点走访了苏州实验中学、吴县中学、星海实验中学、西交大苏州附属中学、黄埭中学、苏苑高级中学、常熟中学、常熟梅里高级中学、常熟外国语中学、浒浦高级中学、王淦昌高级中学、常熟尚湖高级中学、沙州中学、江苏省震泽中学、吴江中学、平望中学等学校和招生宣传点。专业老师积极进行招生宣传、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工作,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向社会充分展示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开展过程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广泛宣传,学校、学院与专业的知名度、社会认可度及在苏州市各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这次招生宣传工作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保证学校整体、尤其是包括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在内的优势专业的招生质量专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