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情系留校学子,助力考研梦想——我院开展暑期留校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施国浩/文 张明来/摄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626

为更好的鼓励和服务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热情,提供优质的考研服务,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开展暑期留校考研学子走访慰问活动。

7月6日-7日期间,学院19级辅导员深入考研自习室、宿舍走访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辅导员老师与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对大家暑期留校刻苦复习的良好学风表示赞赏,询问了同学们暑假留校期间学习、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就留校期间的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进行了教育;其次辅导员老师对今年考研形势进行分析,鼓励大家好好利用假期提高复习效率,有针对性地复习提高学习效果,勉励同学们珍惜学院为大家提供的考研学习条件,注重劳逸结合,相互鼓励帮助,以最佳的状态复习备考,争取考出好成绩成功上岸;最后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给奋战在炎炎夏日的学子们送上一份清凉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