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领导干部任免大会

彭明松 文/摄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910

7月10日上午,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乐行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毛诚著,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谢章丽主持。

会上,毛诚著宣布了新一任院党委书记袁志华的任命,并衷心祝愿我院继续开来,再续华章。刘雪东院长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谢章丽同志对学院党建等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欢迎袁志华同志加入机械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共同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谢章丽同志表示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建等条线工作的支持,祝愿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再创辉煌。袁志华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深情回顾了曾在机械工作的生涯和过往,如今又站在了当初出发的地方,他对学院两年来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许,并表示将和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党政同心,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将来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最后,戴国洪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谢章丽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袁志华同志的岗位经历。他指出,学院事业发展要把握自身规律,各项工作需要接力奋斗。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向前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研究,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强调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引进人才的同时也要用好人才、留住人才。结合我院学科和教学的特色,戴国洪同志强调,学科交叉融合能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关键在于扬长避短,我们需要一起探索大学院学科交叉的融合方式。在教学和科研方面,他强调教学要支持科研,科研要反哺教学,推动学院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试点建设,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共同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