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装备党支部开展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段志超/文 王琪/摄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38

20221222日下午3点学生装备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朱翼云同志发展对象入党的事宜。大会由学生装备党支部副书记贾华斌主持。

大会开始,由申请入党人朱翼云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朱翼云同志分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向党组织进行逐一汇报。在朱翼云同志之后,入党介绍人对其全方面进行评价,并对不足进行了指正。随后支部成员对其符合党员条件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投票,同意接收朱翼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后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宣誓。大会结束之际党支部书记葛慧中对支部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在特殊时期加强身体健康防护,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修养,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不久,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也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借此契机,我们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