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机制党支部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宋斯铎/文 李霞/摄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53

根据《常州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4月13日,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605举行了一场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的目的是加强党员同志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树立国家安全观念,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徐志强主持,他强调了国家安全对于国家和人民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要认真对待此次活动,认真听取演讲,从而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

随后,宋斯铎同志进行了主题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的主题分享。在讲解中,主要分享了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视频,并重点阐述了国家安全观与“反邪教”的重要性。与会同志积极发言,相互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这次活动能够为加强党员同志的国家安全意识并提高警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此次主题活动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国家安全意识,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党支部也在此次活动中发挥好党组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