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二届“智创万象”创意大赛

仲家成/文 姜博涵/摄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17

为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创意及动手能力。我院特举办第二届“智创万象”创意大赛。我院于5月22日晚20:00-21:00在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东区乐行楼605举行“创意大赛”。

我院诚挚地邀请团委书记唐龙、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志强担任此次创意大赛的评委。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以赛促学,激发创新性思维,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参赛选手按序展示自己的作品,作品以实物、设计图等形式展示,每一个构思都是创意的流露,为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解疑答惑。

参赛选手们在此次大赛中争相拼搏,奋力出彩,在比赛与竞争中进步和成长,他们创意的火花为常州大学点燃起了绚烂的烟火!比赛也在评委和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我们也为参赛选手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