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院领导带队走访调研无锡林源热交换器有限公司

葛涛/文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66

围绕主题教育“三进三解”大调研工作部署,学院紧密结合就业优先战略,不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积极落实“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袁志华、院长刘雪东带队调研走访无锡林源热交换器有限公司,专题调研企业科技需求和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用人需求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涛、院长助理彭剑、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负责人别锋锋一同参与调研。

公司董事长过林初、总经理过晓伟及公司相关部门经理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过林初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位置优势、产品技术特点及市场销售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招聘岗位需求、工资福利及员工发展体系。

学院刘雪东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科研情况,刘院长表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的相关专业与公司发展和技术研发高度契合,希望将来在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共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