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周立进受聘江苏省能源动力高端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

彭剑 文/摄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74

5月26日上午,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二级协理员周立进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袁志华、院长刘雪东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刘雪东对周立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江苏省能源动力高端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与建设进展,并向周立进颁发了江苏省能源动力高端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

周立进表示希望与常州大学在产学研方面有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提升江苏省能源动力高端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的研发能力,扩大研究中心在能源动力装备行业的影响力。

袁志华感谢周立进受聘我院江苏省能源动力高端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期待扩大与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学研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研究中心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