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研究生机制党支部助力“挑战杯”省赛选拔工作开展

张吴燚/文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97

“青春奋进学思想 科创报国建新功”。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由我校承办。我院研究生机制党支部助力“挑战杯”省赛选拔工作开展。

此次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高校3万余个项目、23万余名青年学子踊跃参赛,实现了省内高校100%全覆盖。通过院级、校级初赛选拔和省级复赛,共有699件作品入围决赛。5月27日选手进入赛场进行设备调试,资料上传等赛前准备,为使整个流程有序化,紧凑化,学校安排志愿者为参赛选手进行服务。支部党员更是踊跃报名,并广泛分布主赛道在检录区,候场区,答辩区,为选手提供检录,引导,解答等服务。

5月28日决赛当天,省内外专家学者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将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大赛相关奖项,优秀作品将推报参加“挑战杯”全国决赛。为更好的服务专家、选手,保证决赛的顺利进行,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从早上7点在各自岗位就位,保证全天候为专家和选手提供帮助。截至下午六点,全部决赛全部结束,志愿者进行赛后打扫,整理工作,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苏省省赛落下帷幕。

时隔十年,“挑战杯”再次花落常大,支部每一个党员,学校每一个同学都秉承“责任”校训,化挑战为机遇,迎挑战为动力,从各方面展现出常州大学的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