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常州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机械、电气专场

吴豪 文/摄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有效搭建优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平台,全力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0日下午,学院成功举办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常州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机械、电气专场招聘会。常州大学学工处副处长龙涌澜、院党委副书记葛涛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及毕业生求职情况,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带队现场指导学生求职择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长三角地区优质企业80余家,为我院24届毕业生提供了1500多个专业匹配度较高的就业岗位。招聘会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毕业生们踊跃递交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许多展位前排起长队。用人单位纷纷对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个人能力表示满意,与求职学生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促就业攻坚行动,紧密联系重点就业重点单位,充分发掘校友资源,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继续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精准就业平台,提高就业服务水平,确保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