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230479:常州利腾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江苏利普/常州利腾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利普/常州利腾机械有限公司共计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密锻件和机械加工件的民营科技企业,也是中国锻造协会成员之一。我们拥有娴熟的工程师、技术员,具备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和模具制造能力,年锻件的生产能力超25000吨。
公司坚持“质量为准,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于2001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通过IATF16949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8年通过了英国、德国劳氏船级社认证;2010年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2014年通过ISO14000, ISO18000认证;2013-2022年连续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锻造车间、机加工车间、热处理车间,检测车间。
公司待遇优厚、团队年轻化、技术专业化。在公司发展之际,特招以下岗位,欢迎您的加入!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工作时间

学历

待遇

1

外贸员

1、英语CET-6或者TEM-4级,口语熟练、书写畅通;
2
、具有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对内对外能较强的客户协调推动;
3
、具有执行力,能够落实客服体系优化和实施客户关系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底薪5-8K+提成,上不封顶

2

技术员

1、熟练使用制图软件,二维、三维制图;熟读机械图纸;
2
、根据产品或者零件图设计模具;
3
CET-6
4
、机械与轨道交通、机械设计类优先。

本专及以上学历

6-10K/月;

福利待遇:长白班,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年假、团建、子女奖学金等;

公司地址:常州市金坛区金胜东路222号                    电话:18915889009(微信同号)于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