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230482:铜陵硬核海拓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铜陵硬核海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理论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性能轴向磁通电机制造企业。我们具备覆盖全市场的高效电机生产能力,是国内首家拥有轴向磁通高功率密度电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秉承着追求卓越、敢为天下先的研发理念,我们持续为行业提供更高效、更轻薄、更精密的电机产品,致力于引领电机行业颠覆性技术革新,用创新动力技术为高端装备全面升级赋能,力求为提高国家底层工业技术竞争力做出重大贡献!我们的电机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水泵、风机、压缩机、汽车、装备制造、船舶、工业自动化、家电、能源及资源等各种工业领域。

轴向磁通“技术突破是电机行业的世界级难题,公司经过十几年的积累,己具备完整的轴向磁通电机理论研究体系,积累了大量专利专业论文、技术报告和研发数据



结构设计工程师助理


岗位职责:

1、在工程师指导下,按照公司技术规范,进行电机产品结构设计,样机制作及量产跟进。

2、协助工程师根据客户需求或公司现有产品的技术规格,进行转子、定子、转子壳、轴等结构部分的选型、设计、制造和调试。

3、协助工程师根据电机产品的技术规格,对电机系统的结构进行验证,并确保电机系统的性能达到客户要求和公司标准。

4、参与电机系统的研发项目,协助工程师包括转子、定子、转子壳、轴等结构部分的选型、设计、制造和调试等。


职位要求:

1、本科学历,电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2、熟练掌握CAD/CAE软件,如SolidworksAutacAD 等,能够进行电机系统的3D 设计和2D 分析的优先录用。

3、沟通表达能力强。


招聘人数:3


待遇:实习期(实习期一般为3个月,特别优秀可以提前转正)3k,毕业后转正6-8k,其它福利面谈。


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设计笔试-面试-录用


联系人:吴工18112308017

邮箱:1217947503@qq.com

公司地址:武进区潞城街道龙锦路355号,江苏戚墅堰轨道交通产业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