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314

各系专业负责人、指导教师、全体毕业生:

    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为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存在的问题,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质量,学院决定对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中期检查,检查方式为全面普查加学院抽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1、各专业自查:55-58日,学生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见附件2)、老师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在系统中详细填写)

2、各专业自查数据汇总、分析:59-510日(见附件1

3、学院抽查:59日-512

二、检查要求

(一)全面普查

1、对前期检查不合格学生材料进行重点检查,督促其工作进度

2、每位毕业设计学生按照要求,对照任务书进度,填写并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提交《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附件1

3指导教师检查自己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及计划完成情况,包括《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学生文献检索、外文阅读与翻译,学生态度、精力投入、与老师网上沟通等,并在系统中填写《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毕设系统直接填写相关信息),请详细填写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注:请各位指导教师详细填写《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按学校教务处规定此表将作为附件装入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存档。

(二)学院按10-20%抽查

1、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对学生按照10-20%比例进行随机抽查;

2、检查方式:系统抽查,填写督导中期检查表(附件3)。

(三)汇总数据形成报告

各指导教师填写普查结果并分析,各专业负责人对专业的普查结果进行分析,填写x'x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并收集各位指导老师填写的《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表》(系统中打出),51224点前将检查表电子版全部提交学院陆雁翎处。

学院根据院系两级检查结果汇总形成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上交学校实践教学科。

希望各专业负责人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有效监控,督促指导教师切实做好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工作,严把质量关,对自查自评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确保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质量。

 

附件1:常州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

附件2XX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

    附件3:学院督导填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202054

附件1学生填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doc附件2专业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doc附件3学院督导填中期检查表空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