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集团网站:http://www.jmp-cn.com/,点击图片进入。

 

    江苏金石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原金湖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网络成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石化行业百强企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石油物资装备出口网络常务理事、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油气井口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金石集团坚持“高科技、高质量、高水平管理、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的发展战略,以技术创新为支撑,资本经营为纽带,开发新型产品,发展高新科技,实施品牌战略,快速成长,健康发展。1995年6月,公司取得美国石油学会API证书,1996年取得自营进出口权,1997年取得ISO质量体系国际认证证书,1998年组建金湖石油机械集团,2003年成立石油工业井控装置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华东地区工作站和江苏工业学院大学生(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2004年江苏省油气井口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准成立,2003、2004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石油、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十强企业”。2005年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金石集团主要生产以JMP为注名商标的油气井口装置、节流压井管汇、泥浆阀、球阀和井下工具等品种的石油机械产品,其中多项产品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并拥有多项专利。

    金石集团在国际国内市场享有较高声誉,国内市场覆盖率达90%以上,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国外市场主要有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委内瑞拉、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叙利亚、科威特、卡塔尔、英国、苏丹等。近几年出口值占销售总额比例持续在50%以上, 2004年出口比例达65%。

    金石集团坚持“依靠科技进步,持续管理创新,追求品质卓越,增强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和“开拓创新、科学高效”的企业精神,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完善技术服务,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为石油机械工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