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3-27   访问次数: 10395

3月19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巨林杯”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淮阴工学院落下帷幕。由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组成的常州大学代表队喜获佳绩,四组参赛团队共获得“S”形项目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和电控小车项目三等奖一项。

  此次大赛涉及无碳小车的加工制作、工艺设计、3D打印、电路设计、创业企划、现场答辩等多方面综合能力的考察,共吸引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27所省内高校的120个队伍、400余人参赛。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我校积极组织相关工作,先后开展了校级选拔赛,多次组织备赛交流会,现代机械加工中心积极配合学生作品制作以及后续3D打印等技能培训,为学生顺利圆满参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自主研学能力和创新创造、团队合作精神,也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教学质量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