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括  中心地图

中心简介
组织结构
中心视频
师资介绍
设备资源
中心地图

中心地图

近几年学校招生规模的扩大,特别我校是“上手快、后劲足”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对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要求的提高,中心承担的实践教学任务不断增加,同时由于中心”发展规模的扩大以及实验、实习、培训等教学任务的不断增加,为了满足向机电综合型实践教学中心发展的新要求,学校从2010年开始筹建新的机电综合实践大楼,并于2012年8月正式开工。新的机电综合实践大楼(6000平方米),已经竣工并全面交付使用。

新大楼交付使用后,加上原金工实习车间(3000平米),中心工程训练建筑面积将达9000平方米。中心各实训车间规划布局合理,实训用房能满足教学任务需要;具备数字化、网络化、运行维护保障措施得力;实训用房照明条件良好,无“三废”,达到环保要求。规划中的一楼平面布置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