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2017年常州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1-20   访问次数: 5497

为了加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培养,113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承办的2017年常州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在白云校区南三阶顺利举行。教务处科创中心张小远,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柳铭、党委副书记吴荷平,以及机械学院裴峻峰、胡爱萍、宋瑞宏、蒋益兴、邹伟东等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各组参赛团队通过PPT讲解小车设计原理及组装工艺,在现场进行调试和无外力驱动行走。评委们认真观察各组小车的设计外观、加工工艺,对作用原理等提出改进意见,并对后续省赛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既选拔了一批优秀的作品参加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同时更好地引导大学生注重个人实践能力、创新意识以及合作精神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