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关于加强科教城校区交通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8-20   访问次数: 69

各单位、各部门:

由于科教城校区道路交通资源有限,为保障校园交通畅通,现将科教城校区道路交通管理通知如下:

1、新生入学期间,978:009818:00,届时所有车辆禁止进入生活区(送货车辆、快递车辆限时通行),施工车辆不得进校,驾校车辆停止场地练习;

2、由于7日、8日新生报道期间生活区周边停车位紧张,请前往生活区就餐的教职工步行至餐厅就餐;

3、为确保14-28日新生军训的正常开展,保卫处将对部分道路进行封闭,请途经军训区域的车辆减速绕道行驶。

4、本学期科教城校区教工餐厅开始提供三餐服务,请开车前往餐厅就餐的教职员工统一将车辆停放在生活区以外的停车场。

请全体教职员工予以谅解并遵守相关要求,共同维护好校园交通秩序。

  

                                                             保卫处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