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首页 | 机械工程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主题教育】我院现代加工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6-10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10日,我院现代加工培训中心党支部于乐行楼246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大讨论。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交流分享了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岗、履职尽职,服务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以“两个结合”为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的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王烨主讲,明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党创新理论的“根”,“两个结合”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邹伟东同志对自己本季度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